247_114370_L.jpg

長達兩個半小時的憋尿比賽,終於把水行俠看完了!!!

DC為了挽救崩壞的故事體系,請出導演溫子仁出馬來救回DC的名譽,在我看來他是有救成功啦!

幸好高層沒有亂剪片段,不然就會像是正義聯盟那樣亂七八糟的,總覺得他們是為了想跟漫威拚復仇者聯盟才硬要拍正義聯盟,結果拍出來四不像,悲劇結尾。

水行俠跟神力女超人一樣,情感的鋪成是我覺得很好看的部分,水底的蝦兵蟹將大戰也是我個人最愛,有把亞特蘭提斯那種神話王國感拍出來,大加分!!!

只是水行俠各種太到位的姿勢讓我大笑,比如說各種伸長、延展、展現動作之美的部分厲害歸厲害,但我實在是笑到不行哈哈哈哈哈

尤其是中間有一段昏迷起來頭髮被綁的超整齊那裡,我想整廳應該只有我在憋笑,到底誰幫他綁的頭髮啦哈哈哈哈哈哈

水行俠就是要一頭亂髮才帥氣阿,誰准你給他綁頭髮!!!

好啦,後面有一小段彩蛋,看來是會有水行俠2嚕!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mmy Ke 的頭像
    Cammy Ke

    凱咪的韓國457天

    Cammy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